close

放暑假的某天呀~~~


跟561 劉冠廷  去看電影~~~



福星有事不能一起去看



只好早上一起蹲咖咖@@



阿有個"死睡蟲"  <-------  凱榤 



太晚起床了辣



我怎等你?!



怪我阿?! 














好死不死的



我也蠻晚才起床



去撘車剛好挑到40分鐘才有一班車的好時間點= =+



我剛好等了大概30分鐘






哇靠~



好不容易等到車了



竟然快爆滿了=  =



害我站的好辛苦ˇˇ



還有超糗的一件事



司機剛好煞車



我勒有夠X的我往前飛辣>"<



還好前面有東西可以撐住



也有個好心的人拉住我˙ˇ˙     (   肛溫喔!!!!



不然肯定直接撲倒在地@@



真的超糗的>"<









到火車站後



就跑去咖咖跟他們會合辣~



玩到1點多



就拋下福星去吃午餐辣ˇˇ



劉冠廷就說去吃"老唐牛肉麵"



哇勒



一碗小碗的牛肉麵就110了=  =



我只好點便宜一點的雞腿飯@@



有夠X的



561和劉冠廷的麵都來了



我還等超級久的耶!!!



不過561的酥排更久XD



麵都吃完了遲遲不見酥排



我都吃一半了酥排才來XD



都是劉冠廷辣



拖太多時間了辣












後來就坐計程車去看電影辣~



我們看"海角七號"



哦後~~~~國片唷~~~~~



一開始不怎麼期待的.....



看完超喜歡滴!!!



好好笑!!!    好感動!!!



感覺也很有親切感~



很喜歡這部片唷



內容哩?!



我不太會講~



等你們去看了就知道蠟~~~~~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  海角七號  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






大家一定要去看唷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